台中西區green power 運動中心上課實景

有的人運動是因為想減肥,減重。有的人想運動是因為想要想要健康。有的人想運動只是單純想紓壓。

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原因,但一定不想要被束縛,不想被綁住,讓開心的運動變成一種壓力。

台中西區GreenPower勤美會館課程  

Line諮詢: line.jpg  
課程報名及預約>>> http://goo.gl/forms/HuFUhPvjtfNQkPB73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市民廣場附近的朋友有福囉,【Green Power 健身運動中心】 【勤美會館】正式 營運了。

單次計費只要150 不綁約 而且運動後還提供一杯補充蛋白質的飲品,
修復受傷的肌肉,也避免運動後想亂吃東西,浪費之前流下的汗水。

也給市民提供一個愉快,放鬆,紓壓的環境。

想減重,減肥,減脂,增肌,健身的朋友,現場也有專業的教練可供咨詢。
001.png  
介紹一下環境

002.png  
一進門就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讓同學們可以輕鬆的聊天。
很多時候自己一個人不想動,但一群人一起,突然就覺得有趣好玩了起來。
 

005.png  
逆滲透飲水機,方便學員適時補充水份。
007.png  

貼心的置物櫃空間,讓同學的包包有個安全的容身之處。


接下來介紹一下台中Green Power 運動中心 勤美會館 目前有舉辦的 4種課程
1.曲線雕塑 2.TRX懸吊式全身核心深層訓練 3.馬甲線+有氧  4.親子運動班 

一.曲線雕塑(有器材輔助)
搭配 Wonder Core Smart 雕塑曲線  
如果你之前都沒有運動習慣,也沒有運動經驗的話,這堂課會是阿超推薦的第一堂入門課
因為通常沒有運動經驗的人會比較沒有力氣,也比較不知道怎麼用力,
而這堂課有器材輔助,可以讓動作變得比較輕鬆,也較容易學會用力的方式。


二. 2.TRX懸吊式全身核心深層訓練
台中西區GreenPower運動中心TRX  
這是目前歐美最流行的運動方式,起源於美國海豹突擊隊的訓練方式。
透過TRX懸吊系統的不穩定性,我們需要更專注控制身體與局部肌肉,
這樣的訓練在同樣的時間內可以更有效率鍛鍊到平常用不到的深層肌肉,
讓體態更佳緊緻,線條更加完美。

對於想訓練 肌力,肌耐力 平衡感 柔軟度及穩定度及核心肌群的同學,TRX一次都可以有效的訓練到。

 

三.馬甲線 + 有氧
台中西區GreenPower運動中心馬甲線有氧班  
一味的練腹肌是看不到任何線條的,還需要搭配夠低的體脂肪,才能夠讓線條明顯。
馬甲線,人魚線,鯊魚線,除了攝護腺之外,這堂課都能幫你完成。
再搭配帥哥有氧課程,不僅體力變好呱呱叫,還可以極速燃脂。


四.親子趣味運動班 (適合3歲以上~18歲)
台中西區GreenPower運動中心親子運動班  
適當的運動,除了鍛鍊小朋友的體力外,還可以訓練平衡感和刺激腦部發育。
在運動前會幫小朋友整理約10分鐘的營養教育,教會小朋友避免垃圾食物,選擇好食物,
讓小朋友在健康與正面的環境中成長,
也在趣味的環境中和家長培養良好的互動,增進親子關系。

台中西區GreenPower運動中心團體認識新朋友  
運動後教練也有開放時間認識新同學,讓我們彼此不陌生
多幾次運動後也不害羞,更有趣囉!


運動找阿超 好玩又有效
大屁屁,大肚楠羞於見人嗎?天氣愈來愈熱,衣服愈穿愈短...
趕快動一動,向馬甲線,人魚線,理想體態 招招手
 

課程報名及預約>>> http://goo.gl/forms/HuFUhPvjtfNQkPB73

Line諮詢: line.jpg  

arrow
arrow

    ifit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