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次路過總是被他特別的造型吸引,
磚紅色的牆面配上綠綠的爬藤,甚有味道!
還以為是偏高價位的餐廳。

直到有天要請客,朋友指定要去這家才有機會踏進去。
就此展開了我常常造訪它的人生!
 
=> 姐妹聚餐 要去
=> 同事聚餐 要去
=> 遛我家愛吃菜的阿母 要去

其實也是因為距離我的辦公室近的關係,哈哈!
 
咳咳~~聊太多進入正題。
原來它已經是超過20年的餐廳了,
在美食戰場/公益路商圈可以屹立20年應該CP值很經的起考驗。
後來幾次去都發現,平日中午就很夯! 沒訂位常都要往樓上坐呢!

先看看菜單~~~其實有中高價位、也有300元出頭的可人價位。
整個就是任君選擇、歡迎大家光臨的丫!!!


 
搭配上我們都很喜歡的沙拉吧~~無限量,
但 吃貨為了能當個美美的吃貨,已經不追求吃到飽了,
但還是忍不住吃到8-9分飽 XD (我是吃貨嘛~~)

看看我幾乎每次必點的"商業午餐",
算是我覺得很划算的選擇喔!  

平心而論,
我覺得義大利麵並沒有很美味,
而商業午餐的燉飯還不錯,主餐也是比OK再好些,沒有讓人驚驗。
但我去主要是為了沙拉吧而去,
讓我這個外食族有種吃到新鮮蔬果的安慰感~~
而且它讓我有種"原來吃蔬菜不用像吃草一樣,有美味到! 喜番!"的感覺。
(回家阿母總是要送上一盤清燙地瓜葉、我整個苦瓜在心內~~)

所以,我很愛去! 哈哈!
有機會,我們藍洞見!
 
 
藍洞義式廚房
電話:04 2302 6545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7號
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30
 
arrow
arrow

    ifit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