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平心而論,個人覺得是一個不會特別再去第二次的點了喔!

只是,一日遊的好玩是在於旅伴們,

所以還是一天蠻開心的出遊,謝謝我可愛的玩伴們!!! (揪咪~~^_^)

 

一開始是帶著期待"上萬坪玫瑰園、很多不同品種、搭配世界知名景點迷你版"的畫面,

(總之腦海浮現凡爾賽玫瑰漫畫中宮廷花園的景象...) 如此期待地出發了!!!

到了現場,是遊覽車擠爆、人並肩而行、導覽員的小蜜蜂此起彼落感覺紛亂...。

(帶我們的那位比較沒梗,光是問"你們從哪裡來"大概有5次、"天氣很熱齁"至少3次,這也是意外的笑點)

踏入園區,玫瑰花稀稀落落、也沒有盛開著歡迎我們的景象。

說好的萬坪玫瑰園呢?

 

走入園區不久就看到觀光工廠的建築物,我們被帶往一間教室。

才發現我期待的導覽(原以為是帶我認識不同玫瑰的品種&可愛小故事)

但其實 是雅聞的產品介紹。(先說我不排斥被介紹產品,只是覺得跟期待有落差)

至少介紹的大哥還蠻會帶動的,就抱著一種多認識一家公司的心情聆聽。

雖然大哥很大方的送化妝水當贈品,

但是品質比起我慣用的精油化粧水還是差太多了。(sorry...)

 

聽完之後自己跟玩伴們趴趴走,走走拍拍也蠻好玩的,

雖然花的數量跟品種不多,但是花兒本身就是一種療癒的東東,

認真拍些近照,組合起來還是很美的!!!

PO上臉書還是被誤會這兒的花況美美的。當然我會老實說 現場的狀況XDD

至於知名景點的小小世界mini版,真的好小耶~~讓我連走上前拍都懶懶der。

 

現場有售*玫瑰冰淇淋*=> 還OK! 每支20元可以吃個趣味&體驗

現場沒有什麼可以填飽肚子的熟食哦!

唯一好玩的還有,那台與蕭敬騰合照的機器,

可以挑版型、&號稱可以到雅聞的臉書下載(但其實沒有耶),還好我們現場有自己翻拍。

 

就在一個不用來第二次的結論中,玩伴很加分的心情中,結束了這一站。

 

建議可停留時間: 2-3小時 (要跟我們一樣愛拍照才能待這麼久喔)

沒有特別愛拍的,可以停留1-1.5小時就夠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